兒子敘述他一星期的行程

星期一:由華盛頓州(家鄉)出發去奧勒崗州

星期二三: 奧勒崗州

星期四: 奧勒崗州飛回紐約

星期五: 康涅狄格州

星期六: 由紐約飛往南美州的伯利兹Belize

然後搭小飛機去系泊基地玩大帆船

參加THE BELIZE FLOTILLA

加勒比海帆船艦隊遨遊

http://www.myc.org/Default.aspx?p=DynamicModule&pageid=367354&ssid=279 

 

 

: 一星期跑了四州還能出國玩

 

兒子笑了笑

 

: 你回來渡假後~~只上了四天班

 

然後又是一星期的渡假

 

這樣會不會被開除阿

 

兒子: 公司是看效率~~重質不重量啦

 

我和另外一位同事~~

 

在短期內幫公司賺進30億(臺幣)

 

公司非常惜才對我讚許有嘉

 

倒是我自己要衡量~~

 

在哪個時間點

 

應該做何變化

 

對前途較有助益才是

 

 

: 那你去奧勒崗州做蝦米

 

兒子:在奧勒崗州有我們投資的子公司

 

今年預報顯示營利額會減少

 

資料我已經研究過也有了應變方案

 

我去那裡做個整頓

 

將這個據點導向有餘的企業

 

我的決定會影響~~

 

百人的生計甚至於CEO的去留

 

: ~~那你的頭腦一定很清楚吼

 

早上有沒有吃飽

 

 

兒子又笑了

 

他的臉上展露出燦爛自信的笑容

 

3/9/2013攝於加勒比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