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一老一少對 "船" 情有獨鍾



兒子在幼時除了和先生學玩船外

還曾經自己親手組合一部

模型氣墊艇hovercraft

所以對船的構造非常熟悉

 


在他就職後的第一個前往分析的公司

就是船公司

船公司的CEO和兒子會談後

 

CEO:請問你在船屆服務幾年了

兒子:很抱歉~~

我今年才剛從大學畢業~~

沒有在船屆服務過

 

CEO很驚訝兒子的博學

其實當時兒子才20

由於他對船的經驗豐富又長的老氣橫秋

難怪CEO才會以為遇上老鳥哩

兒子離家後在紐約繼續發展~~

自己對船的嗜好
 
兒子簽一年帆船租約書

2012-5-077


格主本尊 ~~水喔

 

兒子和女友

 

漂亮寶貝~~貝咖(兒子的女友)


背景是建築中的紐約世貿中心

兒子和好友JAY (明年醫學院畢業)


 

 


 


 


 

一群水手

 



船長

 

2012-5-104

 





兒子主導


大家幫忙張帆收帆


只有我閒閒

 





格主自從


開自家大船撞小船的光榮歷史後我的人生---2


就不再操縱有前後左右之分的駕駛(除了車子)


不過兒子還是鼓勵我


掌舵拍個照也好啦




JAY
和女友





2012-5-106




愛現~~老不認老


 


 


兒子愛玩

 

無論到哪裡都是"囝仔頭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