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004.jpg  

冰暴天

體貼的我呆在廚房陪阿拿達做菜

我做莎拉~~(補上回的馬鈴薯莎拉材料照片)

他做梅乾扣肉~~椒鹽排骨~~烤花生~~

油豆腐蝦仁~~香煎鮭魚~~紅椒牛(一星期份的糧食)



冰暴天

馬鈴薯



馬鈴薯莎拉材料



馬鈴薯莎拉


梅乾扣肉

梅乾扣肉


椒鹽排骨


紅椒牛

香煎鮭魚



豆腐蝦仁



烤花生

 

我的婆婆生前是烹飪老師

雖然先生沒有得到她的真傳

確對烹飪有著濃厚的興趣

記得婆婆最喜歡做檸檬派給我吃了

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從來沒噗過糕點作品

因為先生不再做甜點了

因為他有個無法控制食慾的老婆大人(我)


ㄚ~~~這篇怎麼沒有人物

哈~~哈~~我曾在這個廚房阿花過

點進去天生我材必有用

笑一下有益身心喔

2007-5-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