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東方人多~~亞洲超市好幾家

大量齊全的亞洲食材應有盡有


 


兒子: 妳吃飽了又買一大堆零食

 

想必明天兩千個階梯

 

一定沒問題啦吼

 

 

: ~~擺回去嘿


 

跨越鐵路去夜市逛逛



 

人擠人好嚇人


 


 

 

 

 

 

吃在加拿大

拉麵~~嗯~~還可以

下次換別家嘿

這家吃了就忘記~~沒印象~~

可見一般沒特色




這家牛肉麵不錯吃

小肥羊火鍋

 

小肥羊火鍋是我們的最愛

 

 

ㄤ去停車我和兒子先入座

 

老闆娘還是同一個

 

老闆娘磯哩括啦講一些我有聽沒有懂的語言

 

兒子看我霧薩薩馬上翻譯幫我解危

 

: 伊寺爹貢蝦米碗糕~~聽攏無

 

兒子: 她講的是國語喔

 

 

 

: 以前我怎麼聽的懂~~ㄚ~~今天~~那噎聽攏無

 

兒子:以前是她問把拔~~然後把拔再問妳的啦

 

: 你確定她講的是國語

 

兒子: 寺啦

 

 

 

兒子買書DVD教我使用照相機

 

ㄚ~~我有很認真在給他聽喔

 

還以他的眼睛當照相目標

 

 

兒子: 新的相機很好玩吼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傻瓜照相機

 

繼續當傻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