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達: 晚餐我oo法國餐廳用餐好嗎?

:好ㄚ!不過餐廳附近都是路邊停車耶!---------

阿那達: 我已經想過了,

               妳車子開到餐廳門口自然會有服務生幫妳停車啦!

: !那一會兒見.

我上車一如往常脫掉鞋子;

後來想一想不對ㄚ!

車子開到餐廳門口如果服務生馬上跳過來幫我開門,

會發覺一位穿著入時的辣妹光腳ㄚ;

下車前才匆匆忙忙穿細跟馬靴的狼狽樣,

會影響偶的形像耶!

那怎麼辦穿馬靴開車嗎?

生平只有兩次穿鞋子開車

就是在台還有在美考駕照當天哩!

好吧!穿鞋子開看看吧!

延路聽著音樂開著開著開到餐廳門口了,

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不單是聰明而已適應能力還超強的喔!

----不過用完餐由服務生接手過來;

偶還是恢復原狀光腳ㄚ開車啦!

舒服咩!

 

有沒有同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