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雪樂

 

 

 

 

 

滑雪是我們一家人共同的嗜好,

阿那答和兒子都是瘋狂的滑雪玩家.

記得26年前剛踏入美國,

阿那答第一件大事就是;

把我滑雪配備買齊,

雪橇、雪杖、雪鞋、雪褲、雪、手套、雪鏡、----"機使頭"粉多ㄋ

雪橇雪杖雪鞋

 

酷愛滑雪的我們,

風雨無阻除非交通中斷,

冬天裏的每個星期天一定報到,

即使狂風暴雪嚴寒阻擋了滑雪玩家飛翔的渴望,

 

 

 

出國滑雪外州滑雪挑戰不同的地理環境都是我冬天渡假的首選,

一路奔向雪場投入冰天雪地的懷抱,

我們喜歡快速奔馳路陡坡滑下的快感,

還有享受狂風呼呼作響急速吹掃兩頰的刺激,

一路雪板刮過雪地刨刨剉剉作響希希刷刷很是過癮,

 回頭探望滑過的雪地劃出的圖案是我的傑作,

 

美啊!

 

小孩子一路喊救命ㄚ救命ㄚ不怕鼠還是繼續往前衝,

我們喜歡挑戰山谷中森林裡凹凸不平坑坑洞洞彎曲的小

在雪全身扭轉自如假少年捏,

在這雪地裏我最大閃開--閃開---,

 

閃-閃--閃--什麼都不怕的來囉!

你不閃我閃偶是老鳥也素俗辣,

 

在這裡我們找到了青春找到了快樂.

 

滑雪樂趣無窮的運動,

感謝阿那答耐心的教導,

今年雪降得早,滑雪場已經開放,

Let's go skiing人生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