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課了.

 

記得是下午第一堂課,

 

上什麼課已經記不得了.

 

由於天氣炎熱加上課堂的氣氛,

 

引導我不由自主,

 

自動的站起來;

 

由前面高人座遊魂似的,

 

盪到最後一排的矮人座,

 

趴著就呼呼大睡,

 

很快就進入夢鄉向周公報佳音去.

 

當時紅真美老師很成熟;既明禮又有度量.

 

直到下課前一分鐘才叫醒我,

 

紅老師 : o o 妳睡到第幾殿啦!

 

我腦袋一片空白; 啞口無言,只覺得臉上一片燒.

 

耳邊響起全班哄堂大笑與下課聲響合奏的吵雜聲,

 

再也記不得向周公報到第幾節.

 

我的心得 :

 

原來睡覺還可以這麼美妙一殿殿去玩啊! 

 

只可惜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那殿門到底在哪裡? 

 

據醫藥上報導這種愛睏現像;

 

是生理化學變化;腦袋是很難控制.

 

所以說嘛!

 

紅老師不但成熟;

 

而且有學問懂得這個道理;

 

難怪容許我睡到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