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拔腿就跑,

心想的是 : 現煮的美味水餃,還有蘇打餅夾嘛薯.嗯!好吃ㄟ.

嘴巴滴咕的是 : 老師故意延遲下課;難道學校給她加班費嗎?

                         真是,想陷害我上福利社排最後一名嗎?

剛衝入福利社,還搞不清楚狀況,耳邊卻響起熟悉的聲音.

眼見溜水兒和 紅不讓老師,到底是哪一位大師開的口我也忘了

老師 : o o妳上課吃便當,下課上福利社妳還真能吃ㄟ.

我尷尬的不知所措;不過還是照吃不誤.

心得:

                記得當年離鄉背井時,

                父母一再交代,一定要嚐好ˋ吃飽ˋ穿暖暖.

                如今師長的思想及態度怎麼落差那麼多;

                ! 還是爸媽比較疼惜我.

               

                當時我正值發育需要營養,

                老師們,這簡單的道理難道妳們不懂嗎?

                 難怪我長不高.

                 唉!真是學不縫時啊!

                 否則中國小姐一定是,非我莫屬.

                 造成遺憾終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