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6.jpg  

醫生看了我的資料,

很興奮的說:

我和妳居住在同一個島上喔,

我在那裡出生;

父親都是醫生.

然後他又接著說:

我住在主幹線墓園前方的社區;

我的房子就面向犯人島

哇咧~~這素蝦米風水阿

 

 

 

 

 

P1060756   

瞎拼

: 這個不錯

 : 從那裡來的

 : 地球

 心理OS~~你給我記住嘿

 

  : 走開~~麥岔~~I Love You

 叫倫家走開給糖吃

  : 要不然要給你"" 吃嗎

  : ~~~~淑女嘿

 心理OS~~還是不要當淑女比較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