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兒子安排了Port Townsend 這家 Hudson Point Café 享用早餐


 我點了螃蟹煎蛋卷

ㄤ的早餐是蚵煎蛋~~很像臺灣蚵仔煎

兒子的螃蟹煎餅不錯吃

用完早餐
 我們搭乘Port Townsend 的渡輪去coupeville

在小島遊島後

參加下午兩點的划皮艇 (kayak) 活動

直到七點才結束

 

我心想大概沒有這麼儍頭

參加五個鐘頭的皮艇

果真只有我們四個人


平常看到有人皮艇從後院經過

我心想著這些人吃飽沒事幹

有船不開


偏偏用雙手划的半


 

領隊教導我們穿戴救生衣

以及上皮艇的注意事項

還有求生方法

 

蝦米阿~~求生方法

妖壽喔

原來皮艇有可能會翻船耶

 

 

出發後


不到五分鐘我就已經後悔了

 




無人島嶼上休息午餐


















 

上了自己划的賊船~~欲哭無淚













救郎喔

手好酸~~太陽好大

出錢~~出力~~曬人乾

簡直就是自我虐待嘛

裝肖耶

這是最笨的旅遊方式

好想哭喔

能不能叫計程車帶我回去阿

 


不過看在兒子

五個小時花了一萬五(台幣)的份上

拼啦

 

 

退潮時可以看到海

 黥魚是網路照片因為我拍的不好


 

我們到無人島~~賞黥~~看海洋生態


 

風景真的很漂亮

我們的行程本來是繼續往北走去加拿大玩

結果我們三人(不包括兒子) 都累攤了

直想打道回府

 

終於回到家了~~真好

喜歡自家的早晨

被大自然懷抱的幸福~~無可取代

 

 

兒子:媽咪妳想一天的時間能划完狐狸島(我們住的島)

:當然囉

兒子:皮艇很便宜我們可以~~~@#&!#~~

:皮艇可以擺在後院

不過邁燒害

你們去划就好嘿

 

我勇敢的SAY NO ~~~~

 


 

真的很感恩Becca(女友)

陪著如牛的兒子

上高山下大海玩這些粗魯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