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聖誕節簡單過

預約的聖誕老人提早回北極

我只好唱獨角戲囉



 

懶女人沒有新花樣

所以不再那麼瑤啦

 

 

 

 

 

 

不過內容有欠豐富

噗舊照片來湊熱鬧嘿

 

我家室外

我家室外的聖誕佈置

我家室外

我家室外

我家室外

我家室外的聖誕佈置

 

 

 

 

 

以下是我家室的聖誕佈置

 

 

 

 

實在有夠賢慧

 

 

 

 

 

 

 

 

 

 

現在正忙著準備過節渡假去囉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