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沒下雨

陰天是最好的做工天喔

先散散步舒展筋骨

作為做苦力前的暖身運動

我很有概念的啦

 

 

 

  

 

 

 

院子裏散步

 

 

 

院子裏散步欣賞風景

 

 

 

 

院子裏散步欣賞風景

 

 

鄰居的櫻花盛開

 

 

不知不覺又走入森林中

有責任感的我很快就回到家了

 

 

 

買了報春花~~一直沒有機會種

 

今天一定要發奮圖強努力做工

 

 

機斯頭全部搬出來以表我的決心

 

 

才剛開始動手一群鴨鴨海毆嘻戲聲

 

 

我去探個究竟嘿

 

 

順便拿吐司侍候牠们

 

 

 

去盧ㄤ來幫忙餵鴨鴨

 

 

 

 

 

就可以安心拍照啦

 

實在有夠聰明ㄋ

 

 

給自己拍拍手

 

 

 

天色近黃昏泡個湯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天黑了

報春花依然故我還是沒種

今天有給它悟到一個道理喔

雖然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過即時行樂隨興就好啦

 

 

 

嗯~~處處都能悟道吼~~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