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響了

請問邱小姐~~今晚是否有那個榮幸和妳一起共進晚餐

不要~~(既然是小姐那我就應該假仙 矜持一點吼)

今晚家裏不開伙~~妳會餓肚子喔

真的喔~~那好啦~~為了吃就將就將就吧

老地方見囉

我們的老地方在哪裡哈~~

講清楚一點喔~~否則就像上次一樣各吃各的囉

人約黃昏後~~~~有禮物柳

我的魚排餐~~好豐富的口味

他點了羊排餐美味極了

 

 

 

 


 

  今晚你怎麼想吃餐廳ㄋ

唯有外食~~妳才會乖乖的坐下來和我共進晚餐

那耶安捏

在家裏開伙~~

每當我煮一半時~~妳已吃飽啦

我開始吃時~~妳忙著收拾廚房~~

我吃飽時~~妳已經全部打掃乾淨了

 

 

你是在讚美我工作效率高吼~~

好啦~~不逗你玩

 

以後就你煮快一點~~我吃慢一點~~就解決囉

 

出了餐廳~~我陪你去看電影~~

是你最喜歡的暴力片喔

 

不要啦~~妳怕電影院髒~~而且暴力片我不敢看

~~你不是最喜歡的暴力片嗎~~

現在怎麼不敢看了咧

看暴力片 邱小姐會學片裏的暴力動作~~

然後會在我身上做實驗~~所以我不敢看

我會記得招式喔~~那我的記憶力真的有進步囉

 

我陪妳去逛街好了

 

 

 

 

 

 


我帶妳們繼續去逛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