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還是屎():
兒子六歲回台,與表妹合吃點心時,

兒子說: 你吃你Side, 我的Side,

         我的Side吃不完給妳吃;

  Side吃不完給.

表妹表情驚訝*?! %--#@~----####+

表妹說: 為什麼要吃屎(台語音賽).

表妹大叫: 阿姨Jerome(兒子)講髒話.


躲貓貓:

兒子對表妹說: 我在這邊Hide; 妳在那邊Hide.

表妹懷疑: 你在那邊還嗨: 我在這邊嗨.

騙肖ㄟ,這是哪一國的玩法啊!怎麼玩! 一點都不好玩.


五香”“

牛肉麵老闆介紹: 我們有五香ˋ四川辣味ˋ-----牛肉麵.

兒子回答: 什麼口味都可以,我可不要.

大家異口同聲: 什麼-------“”.

然後哈哈大笑.


天才翻譯家:

一位女子姓名叫吳玲玲”.

兒子說: 為什麼名字五百!

我愣一下,終於搞懂,

心想還二百五勒.


我回答: 姓吳叫玲玲,不是五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