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峽谷皮划艇激流冲浪

兒: 媽咪我和貝咖(女友)即將報名參加

"大峽谷皮划艇激流冲浪"

你們要一起旅遊嗎

:活動內容是什麼

兒: 6天的皮划艇激流冲浪

最後一天是背著行李爬山涉水走十幾公里

 

我: 那個你的把拔可以~~不過不適合我啦

 

兒: 為什麼 

 

:我體力不

而且我才沒有那麼笨~~花錢請人虐待我咧

 

: ~~媽咪妳實在有夠古椎ㄋ

 

: 祝你們旅途愉快~~記得把別人家的女兒照顧好嘿














 






 





 




 









 














 





我: 哇!~~大峽谷旅遊照片好好看~~

貝咖好漂亮喔

兒: 可惜妳沒參加

我: 怎麼會~~

 

幸好我沒參加

我的細皮嫩肉經不起風吹日曬

還有ㄚ吼~~

我的淑女形象會因此而破功啦

兒子ㄚ~~

享受豪華型的旅遊再找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