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一個月前就已經訂好spinasse義大利餐廳

這餐是兒子安排

在他們回紐約前與我們共享的晚餐

飯前酒

兒子:我幫妳點的這杯調酒~~

妳沒品嚐過~~

喝看看~~

還有我這杯辣味調酒~~

比上次的味道更有層次~~

不錯喔~~

媽咪妳要不要也嚐一下

飯前菜


兒子:這道拼盤每樣都好吃

經過廚師精心烹調真是上品

媽咪妳吃這個

好吃呦


豐盛的晚餐來了


兒子馬上從他的盤子叉了一塊肉到我盤裏

兒子:這道是這家餐廳的主打

媽咪這個妳會喜歡的

吃看看

:口感真的很棒~~好好吃~~我喜歡

兒子期待的表情

瞬間~~滿足的笑了

我不敢多看他一眼

因為我的淚珠兒已在眼眶裡打滾了

機場

兒子又把我摟緊緊
然後哽咽的說

時間好短好短吼~~我很快就會再回來嘿

我的視線又模糊了

1989舊照

 

兒子總是那麼的貼心~~真叫我感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