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接到一大箱的包裹

ㄤ耶~~~快來幫忙搬

: ~~又向娘家詐騙

太多搬不動了吼

我: 耶~~我以為

我們倆是電話詐騙鴛鴦耶


 

婚後ㄚ爸常常給我寄包裹

自從家弟結婚後就由弟妹接手

 

弟妹與我非常投緣

她是我的知己也是我詐騙的對像

只要我稍微點一下

聰明的她不但知道我要什麼

還會加料

一直追加上去

弟也會在旁煽火

才會有這一大箱的景象

弟妹聰明伶俐

與我的個性和興趣與想法非常相近

唯一不同的是

她不但燒一手好菜

還善長車繡手工藝

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話題就是:

孩子的教育~~醫護~~美容~~人生哲學~~宇宙靈學等等

 

吃味的弟會跟弟妹說:

~~~~~~搞清楚

她是我的姐姐不是妳的嘿

: 妳還是少看電視

凡是電視看到這裡買不到的

台灣的弟就遭殃啦

 

: 我泡茶給你喝

不過請不要妒嫉

天生好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