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菜~~有魚~~又有蝦~~加章魚

 

:我給妳帶些菜過去好嗎

:我不要

:為什麼~~自產有機的ㄋ

:所謂的有機蔬菜~~就是有土又有蟲~~我不要啦

: 我會沖洗乾淨~~無土沒蟲~~這樣子可以嗎

: 嗯~~~~謝謝妳

 

 

 

印第安大哥帶來牡丹蝦

 

 

剪鬚處理

 

 

這可是今年最後一批囉

 

 

 

冷凍牡丹蝦

 

 

我們買了十幾磅~~冷凍起來~~

 

有備無患~~存糧慢慢享用囉

 

 

 

大哥: 這隻章魚

 

 

 

章魚

 

 

 

: 不要啦~~我家後院就有啦

 

 

大哥: 妳一定沒抓過~~對吧~~章魚很好吃的

 

~~~~~

 

就這樣又加菜了

 

 

朋友海釣帶來幾隻魚來相送

 

 

 

有~~COD~~石斑~~鳕鱼 海底魚

 

 

 

lingcod

 

 

 

 

 

 

 這隻藍寶綠海底魚~~比較特殊~~

 

市場上買不到的呦

 

 

口感類似雞肉~~美味極了

 

 

 

 

 

有菜有魚又有蝦加章魚~~~金澎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