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晨



屋前湖畔

半露天湯池就在我家湖畔的院子裏

泡湯賞景~我的人生真美麗

屋前湖畔雪景

大自然每天都會給我不同的禮物

今天收到來自大自然的禮物

白白的雪花從天而降

眺望藹藹白雪覆蓋著大地

站在屋前湖畔雪白的雪地上

望著視野遼闊寧靜美麗的湖

幸福滿滿的感覺

院子裏的噴水池也結成冰~~不過水還是繼續流喔

屋前湖畔~~金水吼

 

 

 

湖畔家景~~烏水莫 

 

 

湖畔半露天湯池~~泡湯賞雪

對岸公園下雪天和天黑不開放~~裸泡好時光

 

雪地裡湖畔泡湯

欣賞雪花飄飄湖的景致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泡的渾身暖洋洋~~頭頂熱呼呼的冒著氣

下雪的裸泡是極致的享受

再以一杯熱紅酒助興

身心非常舒暢

這是我冬天的最高享受

大自然的傑作就在屋前~~仙境阿

 

屋前湖畔雪景

湖畔半露天湯池~~泡湯賞雪

尤其在雪花紛飛的冬夜~~泡湯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對岸公園仍然保持著清新宜人的自然風光與寧靜

 

雪花紛飛的湖畔家景

湖畔室外半露天湯池

 

徜徉大自然的懷抱裏~我是上天的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