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你不在家時~~把跋都很想你

不過你們之間的感情

又不是我可以取代的

有時候真不知道怎樣哄騙他哩

兒子: 有時候我比較忙時~~

會忘了打電話給你們

妳要打給我喔

天天打也沒關係

 

我: 以後退休我們搬去紐約

你看這樣好嗎

 

兒子: 將來我不一定住紐約

而且那裏的氣候不適合退休

等我安定住所

你們再搬過來

 

: 將來你一定會買很貴的房子住

要當你的鄰居

我可能買不起喔

 

兒子: 不用耽心~~我會買給你們住的

我: 謝謝你

 

 

我一想到兒子的心意~~就會好高興~~我是心領了

先父的遺訓:

 

養子是責任和義務~~不是買賣~~不應該要求回報

 

將來退休的花費~~在自己年輕時就要儲存起來

 

不能靠我的孫子Jerome

 

 

 

所以我一定要遵守ㄚ爸的遺訓~~靠自己的能力退休

 

因為我是ㄚ爸的乖女兒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