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畜產品市集~~~Puyallup Fair


賽羊

賽馬

 

看完了賽羊~~賽馬~~豬打架

接著來到了~~我的目的地

有得吃~~有得玩~~

那個養~雞 鴨 鵝 蛋的事~~

早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啦

掛在上空的不是人

好酷的大帽子~~一定很重吼

真有一套

鐵鍋~~鐵碗也可這樣敲出~~Do Re Mi ~~ㄛ

回家好好練習看看

明年換我表演

ㄣ~~這樣就可以賺錢貼補家用了

我實在有夠賢慧ㄋ

出來玩還在為家計著想

賢妻ㄚ光說不練

烤肉的人~~臉也烤焦了

這種頭路~~不適合

好吃的焦糖蘋果~~

裹上糖衣

黏上花生粒~~MM巧克力

嗯~~好吃的不得了

不用羨慕我~~

我只是以前吃過

現在回味而已

這位大哥真辛苦~~烤到皺眉頭

製造大象耳甜餅

先把麵團碾成薄片~~然後炸成薄餅

抹果醬~~灑肉桂糖粉

嗯~~好好吃喔

哈~~哈~~不用羨慕我~~我根本沒吃

我只是站在一旁流口水

妹妹~~妳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讓我咬一口啦

好啦~~就只有一口

聞名草莓鬆餅(Scone)

剛出爐的鬆餅 Scone,

淋上新鮮草莓醬

上加冰淇淋再擠上鮮奶油

好吃的不得了

這個也是光看不能吃喔

因為在家就可以自己DIY

參考草莓鬆餅strawberry shortcake


 

繞了一大圈~~蝦米碗糕也沒吃

不是卡路里太高~~就是要排隊

算了回家吃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