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Rainier"好高好大的雪山.

高度大約14,410呎,

它是一座活火山,

Mount Rainier大約在150年前曾經火山爆發過"


Mount Rainier是美國華盛頓州西部最主要的地標 .

Mount Rainier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很美;

路邊~山澗~公園~都市~鄉村~海邊~湖畔

都看的MountRainier到的蹤影喔!

先從我家的Mount Rainier看起囉!

我家的Mount Rainier

我家的Mount Rainier

我家的Mount Rainier

我家的Mount Rainier

我家的Mount Rainier

我家的Mount Rainier


狐狸島Fox Island的Mount Rainier

 


 

今天又要倒垃圾囉!

垃圾場的Mount Rainier.


垃圾場的Mount Rainier。

垃圾場的Mount Rainier。

路邊的Mount Rainier。

都市裏的Mount Rainier。

路邊的Mount Rainier。

小飛機場的Mount Rainier。

 

以下是古早時候照的MountRainier.

鄉村的Mount Rainier

Mount Rainier的山下

古早時候的Mount Rainier。

 

看膩了MountRainier~~換看古早的我.

古早時候的我和Mount Rainier。

古早時候的我與我的第一部車和Mount Rainier。


 

人生的感言題外話:

~古早的姿色~

~現在的智慧~

~將來的財富~

三者若能發生在同一個時間點上;

那該多好;

我一定會是不可一世啊!

空思妄想中~~請不要叫醒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