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品使我勾起了往事的回憶

臺灣壹塊錢 

   

 

 

這張臺灣壹塊錢紙幣在民國43年發行,

 

20年前一位美國朋友;

 

參加臺灣旅遊剩餘送我的,

 

如今看到壹塊錢使我想起了他,

 

朋友阿你在哪裡???

 

是否依然安康肥白古椎.

 

 

比較看看壹塊錢粉小厚

 

朋友問我是否可以送我舊加幣,

 

 

不值錢但沒有地方放,

 

老婆過逝了他也老啦!

 

這輩子也不會重遊加那大了,

 

因為我是他的好朋友,

 

所以他要把錢送給我,

 

他說用不透明罐子裝才不會被偷走,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想著我那些不爭氣的朋友,

 

一個一個走了,

 

我不要再結交老朋友了,

 

他們傷透我的心,

 

尤其是ㄚ爸.

 

 

 

 

 

 

 

 

 

 

 

一位美國老將軍去世了,

 

 

 

他的夫人帶他兒子和孫子來看我,

 

 

 

介紹我就是老將軍生前最好的朋友,

 

 

 

好感動喔!

 

 

 

 

 

 

 

朋友不分種族、年齡 性別

 

 

 

磁場對了就會成了好朋友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