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我來啦!

姍姍來遲只因為已經是熟姑娘啦!

翻箱倒櫃試穿看看,

雙腳交叉一二三硬拉上身,

我滴媽ㄚ!

不服輸的結果就是;

救郎喔

 

上拉下扯上不去下不來,

總不能每天穿著它嚇人吧!

拉破了事,

不行啦!

那是我18歲時媽咪給的生日禮物耶!

好再來一次;

雙腳交叉夾緊用力一脫,

ㄟ成功了.

喘個氣再繼續,

 

 

前車之鑑尺寸比比看就好嘿!

不敢再試啦!!

結果只剩下;

伸縮自如彈性奇佳的樣式可穿哩!

雖然是

雍腫 了點,

大家就包涵包涵嘿!


 

拉拉為了妳,

我豁出去啦!


 

拉拉真的要感謝妳,

旗袍勾起我婚前許多的回億,

想起18歲時媽咪的愛,

想起父母過度的寵愛;

使我成為邱家花錢不眨眼的敗家女,

 

過去實在是好命又好運捏!

 

在這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的餘暉下;

再不秀以後想秀也沒人看啦!

所以為了感謝拉拉的鼓勵,

如果有幸得獎;

我要獻給親愛的拉拉小姐,

拉拉小姐再下來要玩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