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lands National Park惡地國家公園


 

 



開了幾天車玩了多少地方;


我已經迷迷糊糊不清楚,


只知道這裡叫;


Badlands National Park惡地國家公園


南達科塔洲,

顧名思義是以惡地的地形.


規模大而且非常壯觀遼闊,

下於大峽谷. 

 

 

 

 

沿著公路整片山谷的壯觀,

還有地勢低的谷地

又有高山奇岩的奇,

造型之奇,

當時心靈深受震撼的.


換上運動服想給它跑兩圈,

 

下車才發覺天氣實在太啦!


怕被兒子笑;

 

享受主義吃不了苦嬌嬌女,

 

礙於面子問題不願意當俗辣,

 

只好硬著頭皮往前衝囉!

 

阿哪答快來救救我喔!


我快被太陽烤焦了.


當時只覺得自己還不是普通笨,

以後願意當俗辣啦!

稜角線條分明的岩石 

 


警告標示注意有響尾蛇”,

天才兒子聽到響尾蛇叫聲,

興奮不已,

要姑娘我幫忙找蛇,

我才沒那麼笨找蛇出來嚇自己.

好在有聲無影;

沒出現找不著,

否則不把我嚇死才怪ㄋ.

 



 


波瀾壯闊的惡地
 




 

地勢低的谷地

 

奇岩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