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妻六守則

夫妻相處粉簡單????

 

當我發現順妻六守則;

 

興奮秀給ㄤ看.

 

他竟然很快就順口溜,

 

朗朗上口用來取笑我.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燈,

 

取笑之餘必須奉行,

 

就這樣過了二十幾年.

 

順妻六守則如下,

 

考備一份貼冰箱有時候很管用喔!

 

.   太太絕對不會有錯。

 

.   如果發現太太有錯,一定是我弄錯。

 

.   如果我沒有弄錯,一定是因為我的錯,

 

        才讓太太犯錯。



.   如果是她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她就沒有錯。

 

.   如果太太不認錯,我還堅持是她錯,

 

        那就是我的錯。

 

.   總之太太絕對不會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錯。

 

以上這段話,請先生每日念六遍,以免犯錯。

 

愛心叮嚀好規則,要先生細讀喔!

 

總之太太永遠不會錯,千錯萬錯,

 

都是先生自己的錯,那就對啦!

 

 

 女人偶而霸道一下很可愛喔!

 

但用錯時間.地點可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