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a79210161df41c59e9f8dceea5ed8

  921大地震時

我的二姐由於身體與臉部有70%三到四度的燒傷;

病情非常慘重

幸好她有祖傳的樂觀精神陪她走出

 

當小孩子害怕看到她

她會跟小朋友說: "不要怕~~我就是卡通阿姨阿"

 

夏天她穿短褲

朋友跟她說妳實在是勇氣可嘉;

我一點傷疤就不敢穿短褲了耶

二姐回答"我這樣獨一無二會難看嗎~~~~"

 

和二姐去旅行

一大清早在飯店門口看她請服務人員幫她拍照

她比著勝利的手勢,露出自信美麗的笑容;

我想人只要不向命運低頭一樣可以活的燦爛

 

二姐長年吃齊唸佛

她認為人的外表只是靈魂的驅殼

只要有內涵靈魂自然健康美麗;

只是識別而已

 

二姐個性開朗不氣餒不沮喪有著正面人生觀;

在茫茫人海中,

靜靜地發出屬於自己獨特的光芒;

值得敬佩ㄚ

 

親愛的二姐您是最美麗的卡通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