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之一,
Skagit River 河谷觀賞雪雁.

首先路過百家工廠直營商店,

 

愛逛街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興高采烈給它一次逛的夠.

 

在進入某家店前;

 

很聰明的告訴自己,

 

出了店後要往那邊轉;

 

但是買了東西出了店門,

 

大概是太高興的關係吧!

 

結果老是忘記是右轉還是左轉,

 

所以我總是在同一條街上,

 

來來回回好幾回.

 

就連廁所也有東西兩個出口;

 

搞的我昏頭轉向,

 

唉ㄚ---上廁所也要考方向嗎?

 

真是為難人啊!

 

好在人世間只有前後左右轉,

 

否則我已經迷路在外太空,

 

團團轉!

由於我的路癡加上沒有方向感,

 

時間好像的特別快,

 

耽誤了觀賞雪雁的時間.

每年冬天,

 

有八萬多隻來自蘇俄的雪雁;

 

來到華盛頓州的Skagit River 河谷過冬.

 

天晴雪雁愛水面上戲水,

 

大約午後分回到草原上,

 

朓望過去,

 

整群數量龐大的雪雁;

 

羽毛似雪自由飛翔著,

 

就像飄飄的雪花,

 

瀰漫整片天空.

 

成群結隊在野地草原上覓食,

 

猶如一片白茫茫的雪地,

 

令人嘆為觀止.

 

 

可惜待我有機會靠近雪雁時已經天黑,

 

lynn很抱歉只照到一群遠,

 

下次再補大大大隻的給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