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由美國肉雞成了走路雞,

目標是變成台灣土雞.

生活腳步變緊湊了,

這四個月來早睡早起;

為的是應付一個星期三天的清早運動,

把自己搞的像阿兵哥一樣,

說不累是騙人的啦!

剛開始曾經有放棄的念頭,

還不時自問:

我需要活的這麼累嗎?

不過看看身邊的瘦皮猴歐吉桑();

一大把年紀了還裝年輕,

拼命三郎似的,

使勁的每部運動機器都學,

還一部一部實地埋頭苦幹的運動,

!年輕美媚的我怎能輸給他ㄋ,

!為了面子絕不輕言放棄,

拼啦!上氣不接下氣,--上氣不接下氣---我要努力衝上去.

參加了短期健身教學,

課程包括:

*教導標準健身運動觀念,

*何時吸氣和吐氣,

*肌肉運動時正反上下肌肉的平均訓練,

*機器使用方法,(才至於不求甚解、依樣畫葫蘆造成一身酸甚至於運動傷害)

*幫助擬定健身計畫及目標運動諮詢.

YMCA裡融合了有氧運動,瑜珈,舞蹈課,跑步,墊上運動,桑拿,游泳,三溫暖,-------等等.

運動中心什麼碗糕運動器材都有,

還挺會折磨人的,

這些機器專供:

吃飽沒事幹、自我虐待吃肥跑瘦、減重、練肌肉的人使用.

我先由增加心肺功能健身車跑步機腳踏車-----做起,

緊接著訓練臀肌後腿肌大腰肌-----肌群,

再來就是桑拿蒸氣浴乾熱氣淋浴放鬆紓壓一番,

然後一杯香濃的咖啡,感覺精神百倍,

美好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

 

加油--加油---

 

台灣土雞的願望指日可待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