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咒公司

宗旨: 促進家庭和睦,社會安泰,世界大同(吹噓~~哪有這麼偉大)

使用方法:貼在冰箱或者馬桶前方還是老闆的書桌亦或先生的電腦前

注意事項: 請勿燃燒後配湯服下肚;

此符對於腸胃道一點營養都沒有,

                  可能還有腹瀉的危險

客戶對象: 美女家中的壞脾氣先生直衝小姐亦或殘暴上司

都可使用,

若效果不彰,

那表示美女你本身也須一道配合使用

 

符咒內容 :

壞脾氣; 壞脾氣,掛出來;貼出去, 貼在臉上掛在嘴裏,

很有趣, 人人見我就得受我的氣, 貼標籤有效又有趣,

脆弱; 脆弱,快快躲到內心去,讓我們永遠相處在一起,

再也沒有人敢欺負你

我直; 我直;我衝衝衝;我一口氣由口直衝到你的心坎裏,

人人見我就得受我直的洗禮, 橫衝直撞沒道理,

但你受傷的表情告訴我; 你已無法正視我的自卑和無理

自卑;自卑不用怕,我用蠻橫保護你, 再也沒有人看不起你

好脾氣; 好脾氣, 我有修養一生好福氣,人人見我笑嘻嘻.,

壞脾氣;直脾氣謝謝你們渡我到菩薩那兒去,

讓我勸你們幾句,你們可別又生氣,

壞脾氣,你讓人心有餘悸只想避開你

直脾氣,你使人無法靠近只想離你而去

你們可以通行無阻,是多少人用愛來包容用善良來寬恕,

你們內心的脆弱和自卑我知情,可別用逞強及蠻橫來逃避,

阻撓善良本性,我想你也不願意,請別再製造緊張和壓力,

坦誠克服脆弱和自卑讓你沒負擔的生活下去

生活最可愛的地方不就是和諧嗎?讓我們一起努力創造快樂的天地

 

朋友們,讓我們手帶著開朗豁達的好脾氣跨入2007迎接好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