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兒子三歲時

這張放大的照片就一直掛在牆上

當他十歲生日時

兒子: ~~你們養我十年了耶

這句話我覺得窩心但又覺得好笑

我指著相片說:

兒子ㄚ~~我最喜歡你這張小時候的相片了

兒子: 我以為他是姑姑的兒子connie

我心想~~哇哩咧~~

"三叔公的孫子" ~~

真是的

:  相片中的可愛小孩就是你阿

兒子:

:  ~~

我怎麼會去把別人家的小孩子照片放大~~

然後一擺就好幾年ㄋ~~

難道你不會妒嫉嗎

兒子: 不會阿~~怎麼會妒嫉

心中充滿愛~~~沒心眼的孩子

從那時候起

我就知道

兒子對於他小時候的長像認知很陌生

所以一如往常

無論去哪裡玩拍的照片

通通收藏起來

直到三年前

我在他生日還是特別節日時

就會Email有關時節的兒時照片給他

兒子每次收到Email

都會很高興得謝謝我

並且希望我能妥善的保存喔

各位姐妹們

不用急著與孩子分享孩時的相片

將來可以當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