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中餐

久居國外無論吃蝦米臺灣料理都會"非常感動"

不過臺灣遊客亦或來美不久的人

吃了在美臺灣料理會說煮這個是"蝦米碗糕"

兒子他會研究每道美食的由來

如潤餅~~車輛餅~~雞捲~~肉圓

甚至於找一個他看過的影片~~
日本最有名的壽司jiro師傅的故事

(jiro dreams of sushi)共賞

片長一個多鐘頭~~我實在無言

我的個性比較乾脆

有得吃就給它吃飽飽

管它從哪裡來

 吃喝玩樂父子倆搶著付錢

先生: 回來就讓我照顧你啦

兒子: 我工作一忙~~已經好幾天沒花錢了~~就讓我來付吧

我: 誰付錢都好~~就是不要點太多讓我發愁嘿

這張照片是

有一次和兒子單獨去旅行

兒子點太多

我不知從何吃起

一個頭兩個大的景象

 



與友有約共進晚餐

地點是鼎泰豐

等待的時間先去酒吧tap house品酒

Tap house有160種的生啤酒任你挑選

27歲身高200公分的光頭帥哥

是兒子的大學同學

即將在五月取得電腦科學博士學位

坐在我旁邊的高祧美女是光頭博士的女友

交談盛歡尤其是我特別搞威

可能是在tap house喝太多的關係吧

感恩他們與我們共享晚餐

餐畢~~光頭博士掏出信用卡

兒子: 你還在求學中~~我來付

好朋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