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我家的楓樹

以下都是別人家的楓樹

懶得出遠門

就在鄰近散步


秋天就像一首詩







陶醉在秋色裏

秋天是甜蜜





秋天就像一幅畫




秋天是美麗的夢


多情秋天











醉人的秋天



樹上有蜂巢









 

散步回到家裏

接到小包裹

速速給兒子打電話

: 謝謝你的禮物

金拍勢又讓你破費

兒子: 蝦米禮物

: 就是一個照相機的鏡頭

兒子:喔~~哈~~哈~~我忘記了耶

那個鏡頭既便宜又好玩喔

接下來兒子開始介紹

鏡頭的功用以及使用方法

反正就是講一些我有聽沒有懂的話

不過我能確定他講的是臺語就是啦

 

享受大自然的洗禮與兒子的貼心禮物

我感受到了秋天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