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29.jpg  

UPS寄來一箱沒有署名的包裹

打開一看原來是"象頭牌微電腦電子鍋"

我與先生都沒訂購喔
打電話問兒子

 

 

先生: 亞馬遜網路公司好像在大贈送耶

你有接到"微電腦電子鍋"嗎

兒子: 沒有耶

先生: 那你知道是誰寄給我的禮物嗎

兒子: 我不知道耶

先生:我想是因為我乖乖

 

所以亞馬遜寄給我的禮物

那你也要像我一樣乖乖喔

兒子: 好的

一場白痴對話後~~接著聽到欣喜的笑聲

先生: 謝謝你又寄給我禮物

不過我們家已經有電子鍋啦

 

兒子: 這個微電腦電子鍋

 

煮出來的飯不一樣喔

 

尤其五穀糙米也可以煮得非常軟Q

 

 

 

 

 

用不壞就是用不

 

這個舊式電子鍋真粗勇

 

用了好幾年

 

過肩摔還是不會壞

 

 

 

幸虧兒子送了微電腦電子鍋

 

否則我真不知

 

原來飯也可以煮這麼好吃喔

 

 

 

 

所以呢~~

最近這幾天都忙著在吃飯

先生把我當成白老鼠

煮各式各樣的飯讓我試吃

我變成飯桶啦

 

 

兒子常常送禮物

 

使我們已經很富足的生活

 

又升等了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