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起來拿著照相機隨性亂拍,

當我視線瞄向牆圍時;

正巧看見隔壁半裸老頭,

手拿咖啡杯正在欣賞他的古董愛車.

老頭看到好久不見的我興奮的寒暄,

還介紹他的愛車給我認識.

事後我告訴ㄚ那達我忘了求證;

夏威夷大哥的話:

"米國男人乳頭不長毛,

乳頭長毛是東方男人的專利."

這是真的嗎?

雖然這次有著近距離的接觸~~

但是我竟然坐失大好良機,

好可惜阿,

下次囉!

來美二十幾年第一次看到貓頭鷹,

牠看起來很含蓄~若有所思

 

繼續到處趴趴走

跟好喔!

再下來我們去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