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早餐除了星期天外都是一成不變的

  蘋果一粒

麥片和亞麻籽粉加水微波兩分鐘

然後加 ~~~~胡桃~~葡萄乾~~紅莓果

灑上芝麻即可

這些都是高熱量

怕肥的我份量有控制喔

 

 

 

                       

 

 

 

這兩個月來兒子回來三次

我們天天都睡到十點才起床

然後一起做早餐

 

昨天吃海鮮粥配小籠湯包

 

今天的早點是刈包和蛋捲

 

 

先生做刈包

我自告奮勇做蛋捲

 

賢慧的我捲起衣袖做羹湯

結果我把蛋煎到哩哩落落

救命ㄚ

貼心的兒子接手我完成

好吃的蛋捲

這檔戲常常在我家上演

這也是我們相處的模式

不過不要訝異喔

像我這樣的媽媽

還是可以把兒子養得如此壯壯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