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ㄤ與車行約好10點去換機油

11點ㄤ打電話給我

:我買一部新車了~~

只要妳點頭今晚我們又有新車可以開囉

:是玩具車嗎(拉拉說我買賓冰箱就像買玩具)

:蝦米玩具車~~是尊的車~~

與我們現在同款一模一樣 Toyota Prius白色油電車

現在買正是時候喔~~%&$#@

總之敗家有理啦

:你不是去換機油嗎~~怎麼又被騙了咧~~

我們三年換新車你怎麼兩年就要換~~

聽攏嘸啦~~回來再說吧

ㄤ回來後列表詳盡說明現在換新車的好處

:妳不覺得很興奮嗎

:我還是同樣一個屁股一個座位~~沒有改變~~

值得興奮嗎~~沒意見啦

ㄤ很興奮的打電話給兒子"拉票"

兒子分析換新車的利與弊給我聽

:還是你比較詳細~~

不像你ㄚ爸只說利不說弊~~~~

Ya買新玩具~~牽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