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03--.jpg

歐吉桑不知道是神經被脊椎壓到
還是脊椎壓到神經


總之

坐也痛站也痛只有躺著才舒服



這是自從我認識他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但是他相信時間能緩解他的疼痛問題


所以遲遲不願意去看醫生


當然三餐就由賢慧的娘子"我"打理囉

好吃自然不在話下

美味菜單如下:


豆腐炒蕃茄

蕃茄炒蛋

蛋炒豆腐加蕃茄

蕃茄炒蛋加豆腐

香煎豆腐



  吃膩了沒關係上館子吃

我先點餐等上菜了


再請躺在車上的歐吉桑下來吃


就這樣混混沌沌的過了三天

但是情況並沒有好轉

 

第四天早晨


我開車帶歐吉桑進城吃早餐

開進停車場

阿的尖叫聲~~~

歐吉桑的尖叫聲比車子撞上安全島的分貝

還要高出了許多

: 車子衝上去安全島

倒退下來不就得了嗎


不須要那麼恐慌啦


歐吉桑大慨是驚嚇過度忘記疼痛

竟然和我同時進餐廳

 

不在車裏躺著等叫吃飯了



  進了餐廳歐吉桑仍然犯滴沽

: 既然你那麼害怕

那要不要叫計程車載你回家

歐吉桑搖搖頭

: 都過去了

放輕鬆好好享用早餐吧

說也奇怪

他老兄竟然可坐可站一整天都沒有躺下來



傍晚時

歐吉桑突然悟到真理開了竅

驚喜的說: 我的脊椎被妳撞回原位了耶

能站能坐不用整天躺著了喔


: 那你要跟我說"謝謝"


歐吉桑: "謝謝"


: 還有你必須對你的驚慌失措說聲"對不起"

歐吉桑: 這樣也要"對不起"~~


好啦~~"對不起"

: 了解自己的極限~~不要再挑戰了

歐吉桑請保重


這種意外的奇蹟不會再發生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