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9-014.jpg   

     : 兒子~~最近你都做些什麼活動ㄚ 

兒子: 比賽飛盤還有玩GO KART賽車

 你們ㄋ

 :這幾天都在下雨不適合做戶外活動

 所以我就一隻眼睛玩電腦

 另外一隻眼睛掛在電視上

 還有逛街吃東西

 

 P1140249-.jpg

 兒子:你們都吃些什麼

 : 變化著吃

 不過你阿爸帶我去吃的

 就是沒有你的精彩

 還是你比較厲害

 每一餐都給我大大的驚喜

 兒子高興的哈哈大笑

 IMG_20130925_200430.jpg

 兒子:下次我們去吃美味的海膽生牛肉

 這家還有牛睪牛

 

 雖然那個我不敢吃

 不過我還是很假仙興奮的說:

 好耶~~非常期待喔

 

 掛了電話

 

 : ㄤ耶~~拍勢柳~~讓我利用一下嘿

 : 沒關係反正我也是受惠者啦

 

我的大姐們共同的特點就是

 1. 勤儉持家

 2. 子女們都是醫生

 3. 愛掌權

 4. 碎碎念

 5. 以"責備"代替"感謝"

6. 待人寬厚~~唯獨與子女相處時就變的龜毛機車

 DSCF0451.jpg

大姐: 我兒子很少找我出去吃飯

 : 那就妳約他呀

 

 大姐: 也不會請我吃高級餐廳

 : 大姐不要因嫌貴而責備孩子

 下一次無論有多貴都給它吃下肚然後口吐蓮花

 這樣妳就可以和我一樣吃到"油些謝"

皆大歡喜囉

 

 大姐:他們不會送我禮物

 : 如果妳在意他的禮物

 平常就給他暗示一下

 然後重點是收禮時

 無論是否合妳的意都要表現非常喜歡

 因為那是為了妳的下一個禮物鋪路喔

 大姐妳懂了吼

 

 2013-9-013.jpg 

總歸一句

 記得天天

 "讚美"與"感恩"你的家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