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秋高氣爽

 

今天的心情由天氣來幫我決定

 

老天賞我一個

 

搬來樓梯摘黑莓當早餐

 

 

黑莓草莓是我的早餐

 



院子裏來了許多熟客
牠是常客

 

牠是繳不起房貸離家出走的無殼蝸牛
~~
名叫"蛞蝓"

~~好漂亮耶


小乖乖又來造訪~~拍個照吧

 

妹妹種的

 

 

走了樣的彩虹~~脫線美

 

有機蕃茄

 

 

~~~~~~你要去哪裡

 

我是熟女

 

 

 

 

妹妹送的

 

 

朋友送的

 

我也是這裡的常客

好甜美的草莓

蘋果觀賞用

藍莓是種給鳥吃的

 

野生的黑莓是給我吃的

 

我是黑白貓~~就是喜歡來在這裡玩

別有風味的秋果

今天很乖

 

是一個沒有出頭(台語)的一天

 

夜已深

 

睡覺去

 

明天還要早起做工養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