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7-078    

 

我的電腦就像著雞災一樣

 

三部一起出狀況

 

有一部更離譜

 

心臟病發突然鼠翹翹

 

這樣也好

 

免得阿哪答又給我

 

新三年舊三年修理修理又三年

 

愛玩電腦的我沒了順手的電腦

 

生活粉無趣

 

幸好網購的電腦兩天就到

 

耶我又有了新玩具超高興

 

我覺得我的個性超棒的

 

很容易滿足耶

 

 

 1987-009  

 

宅男宅女先絕條件

 

1. 經濟獨立

 

2. 沒有後顧之憂

 

3. 身體健康

 

4. 不礙眼

 

如果你有上述的條件

 

任你為所欲為沉迷在這電腦上

 

沒有人會妒忌看你不順眼

 

那就盡情的玩吧

 

只要不要忘了吃喝坐出病來就好啦

 

我也是宅女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