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年前

 

我們去加拿大班夫(Banff)滑雪時

 

選擇了聞名的

 

費爾蒙特班佛溫泉城堡飯店

 

(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 下塌

 

 

 

 

Fairmont以城堡式的典雅古建築而聞名

 

 

由旅館內看出去的"加拿大洛磯山脈"

旅館的View"加拿大洛磯山脈"


班夫(Banff)滑雪時出現罕見的三道彩虹

 

Fairmont 城堡飯店裝璜設備很典雅

房間裏的洛磯山脈View

 

Fairmont 城堡飯店


房間裏的洛磯山脈View

 

今天無意間看到

 

電視報導鬼屋排行榜

 

Fairmont城堡飯店是排名第四名

 

 

妖壽喔~~代誌大條

 

幾年前我們去加拿大Banff滑雪

 

才住過這家飯店

 

 

急忙火速跑去告訴先生

 

 

 

: 我們去Banff滑雪

 

住的那家Fairmont城堡飯店

 

是有名的鬼屋喔

 

: 我和兒子都知道耶

 

不過我們都不相信喔

 

那麼美的飯店不去住看看

 

可惜啦



: 你們怎麼沒告訴我那家鬼屋



: 說了妳可能會害怕

 

 

:  裝肖耶~~你給我記住嘿

 

 

 

幸好我沒被煞到



 





攝於2009

 

 


又和我的兄弟見面 

 

: 你媽最近在忙些什麼

 

弟弟: 她除了做物理治療師外

 

還是一樣做通靈的工作

 

: 我記得她還幫警方通靈吼~~超酷的

 

弟弟:

 

: ~~請問我的周圍有鬼嗎

 

哥哥: 沒有啦

 

: 如果你發現有鬼跟著我~~要讓我知道喔

 

哥哥:



 

 

 

: 聽說超過十歲見鬼能力

 

就會漸漸消失不是嗎

 

哥哥: 我媽還有我和弟弟都已經超過十歲了

 

還是看的到喔

 

: 看的到會困擾你們嗎

 

弟弟: 不會啦



 

 

 



:鬼是半透明的嗎

 

弟弟: 半透明的可以這麼說~~

 

不過以其說是鬼不如說是靈魂比較恰當啦~~

 

有的是保護神喔

 

: 鬼和靈魂還有保護神~~霧薩薩~~

 

那你們有通靈的能力嗎

 

哥哥: 那種能力是需要經過學習和練習的啦

 

 

 

 

 

 

 

 

 

 

 

美國人也有通靈工作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