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旁草地上漂亮的毒蘑菇

像漢堡


去年拍的毒蘑菇

王大哥很愛玩

他出個餿主意要捉弄兒子:

大哥用他的舊相機外添美金一元

和我交易兒子送的3000元美金相機

哈~~哈~~哈~~王大哥說這張一定要e-mail給兒子喔

adriatic grill義大利餐廳主廚

得到2011最好的廚師獎

 愛好美食的他躍躍欲試想嚐嚐看

 

餐廳裏為了製造浪漫氣氛

採用昏暗的燈光

不過拍照起來比較累

 我點了義大利海鮮麵

上菜時我有點失望

近600元臺幣

 起初我以為會用臉盆端出來

點了牛肉

他說: 美味極了~~吃巧不粗飽

我心理嘀咕著: 我不注重品味~~只期待粗飽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