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012.jpg

本來計畫

要與兒子一起到外地去旅行一星期

不過當我們看到噴水池已結了冰

只好乖乖放下包袱呆在家裏過節~~

安耶卡實在啦

這期間經過兒子的推薦我們看了兩部超難看的電影

 

第一部是hunger games飢餓遊戲

imagesCAAFOEO7.jpg

電影情節是富人為了滿足自己的娛樂和消遣

任意的把窮人當成動物來玩弄與虐殺

對於隨意操縱人性一點罪惡感和悲憫心都沒有

這位作者實在粉妖獸

寫那個不是給人看的劇情

不但沒有人性~~

還害我夢到自己不得不選擇服毒莓自殺

 

兒子: 飢餓遊戲第二集已經上演~~還有第三集喔

 

我: 我不要再看續集了~~因為我在第一集時已經鼠翹翹了

 

untitled.png

  第二部是avengers復仇者聯盟

打來打去殺來殺去飛天鑽地都不會死~~騙倫

作者一定是企肖啦

 

ㄤ: 好看吼

 

我: 阿摘~~

看他們火裡來水裡去的生死博鬥~~

看嚨瞴霧薩薩

 

ㄤ: 睡到打呼~~當然霧薩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