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許多美國時間

那就挑風情萬種不談公事的"義大利餐廳"享用晚餐吧

 

 

我喜歡開放式廚房~~用餐比較安心

 

 

義大利餐廳酒吧

 

 

 

點了餐後服務生就送上麵包跟沾醬

 

熱熱的麵包沾橄欖油加義大利黑醋

 

非常開胃

 

 

 

先生點"義大利烤魚"

 

味道非常鮮美

 

 

 

反正每份餐

 

價格將近600元臺幣

 

我點手工"柴燒窯烤比薩"

 

免得吃不飽又想打倫

 

 

我就是愛計較哩

 

先吃他的烤魚

 

再吃我的比薩配美如

 

我實在有夠聰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