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去玩---望冰興嘆

 

下了十幾年來罕見的大雪和冰暴,

極冷的雨下在極冷的物體表面瞬間結了冰

形成冰暴

我的結大卡車

凡是不會動的上天都給他們

"合身漂亮的水晶衣"

經常蹦蹦跳

所以沒有透明的水晶衣穿

冰葉

 

冰暴花 

冰葉


踩著--去工作室找

要他開車帶我出去玩





停車場

 


院子裏的噴水池

冰暴花

牆圍



 


院子裏

 冰暴花

院子裏

假裝很乖

冰葉

外面的世界都變得晶瑩剔透

草木--松果--樹枝包裹在水晶般的冰層裡
真是賞心悅目

帶給人興奮的感覺

直想往外衝

不過一再交代

不能自行出門

不講還好

這下我的叛逆性就更活潑啦

決定出門闖天下去 

 

一踏出門

哇----停車的地方

結了一層層厚厚的冰

走路好像在溜冰

一失控就會腳朝天

明白了原來想獨立首先要有能力耶

很俗辣的我

結果沒出大門很乖的啦

只好去工作室找阿拿達

要他開車帶我出去玩

開在上刺激又好玩

盼了16年的冰暴----好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