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024  

兒: 抱歉~~這幾天比較忙沒給妳打電話

我: 我知道你忙~~所以我很乖~~沒有吵你

兒: 你要吵我~~我們才會有多點機會說說話ㄚ

    我現在出差在華盛頓DC

我: 出差很累吼

兒: 我出差坐頭等艙~~住五星級~~

     愛吃什麼就點什麼一切公司照單全付~~

     不累啦~~

    目前我主導的併購案已接進尾聲~~

    現在正在辦理反脫拉斯文件

哈~~哈~~哈

 

兒: 有這麼好笑嗎

我: 你年僅22歲~~

工作性質怎麼好像在電視新聞上才會出現耶

     還有ㄚ~~你的工作實在很簡單~~

就是把我所認為的"併購案""反脫拉斯"這些名詞

     變為動詞付諸行動而已啦

 

嘻~~嘻~~嘻

 

兒: 嗯~~就是這麼容易

我: 害ㄚ~~代誌大條~~

現在我正在看一封~~

由信用卡公司發出的雇客止付$1000通知~~

理由非常牽強喔

兒: 不用擔心仍有上訴機會~~

Email那封信給我~~我來處理

我: ~~對吼~~這種官方文件你是專業的ㄋ~~

    謝謝~~我愛你~~再見


過沒都多久兒子就Email給我上訴涵

文章簡單利落針針見血他的文筆好的無懈可擊

並且要我簽名在截止日期前傳真給信用卡公司

果然過沒幾天$1000又回到我的帳號

對方敗訴踢到鐵板了吼

真笨~~不知道我有個強而有力的靠山偶

$1000吃大餐去

但既想吃日本餐又想吃韓餐

那就去韓國人開的日本餐

吃完大餐買個玩具回家玩玩吧

"Silk’n BellaLite Hair Removal System"

~~除毛機這個應該很好玩

打個電話給兒子告訴他

"兒子阿~~媽咪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