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不足失修的家園

 

 

 

這間房子是兒子成長過程中週日的房子

 

 

 

由於家住鄉下上學不便

 

於是在兒子三歲時買了這間

 

近市區面對公園的湖畔小屋

 

 

 

 

 

抄小逕三分鐘到對岸接連高爾夫球場的公園

 

環境非常優美

 

 

 

 

 

 

 

 

屋前有湖上大甲板~半露天湯池~180度的湖景

 

 

相關家景湖文圖:

家景~ ()

家景~~ ()

我家對岸~~公園湖

悟道~~家景

來自大自然的禮物

 

 

 

而在兒子上大學後

 

我和阿哪答就不再居住此屋

 

已經六年沒去動它了

 

 

 

 

雖然請人不定期的整理

 

但是漸漸的雜草叢生

 

房子失修了

 

 

 

有人出價~~想買~~想租

 

都被我婉拒了

 

 

為的是保持原狀

 

計劃留給孫子看

 

 

 

 

 

 

 

 

 

房子裏面有兒子的鋼琴~~鼓~~黑管~~家俱~~等等

 

最重要的還有我的一大堆衣服

 

懶得處理ㄋ

 

 



 

 


 

泡杯咖啡坐在這裡

 

欣賞風景

 

聽著兒子的演奏

 

人生一大享受

 

 

 

 

 

 

 

兒子的書桌

 

 

 

 

 

 

 

 

 

兒子的鼓

 

 

 

 

 

 

兒子的鋼琴

 

 

 

 

 

 

兒子與黑管

 

 

但是抵不過環境的無奈

 

目前已經面臨清理出租

 

 

 

 

唉~~計劃跟不上變化

 

還是那句話"兒子~我實在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