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前院子散散步

藿香

法國萬壽菊

石竹花



好香的Laurustinus正盛開著

溫度下降到5度c~~花依然美麗

 

 

花變的更紅了

 

 

不知名的花

 

 

妳俏俏的來到我家院子

 

開花又結果

 

請問芳名

 

 

蜘蛛網高高掛樹上~~迎接萬聖節的到來

 

 

 

 

 

買回來一隻烤雞

 

心想著美味雞腿晚餐

 

 

洗完澡

 

 

我的烤雞ㄋ~~我的烤雞ㄋ~~

 

我的烤雞怎麼變成裸雞

 

 

妳自己去皮~~去不乾淨~~

 

這樣無形中會吃下許多油喔

 

 

雞婆~~我就是要自己去皮啦

 

 

我要把裸雞相片Email給兒子~~告訴他我會"營養不良"

 

Po给娘家的人看~~讓他們知道我是"受虐兒"

 

 

 

 

 

我改變意見~~晚餐要吃我堅持要買的

 

"臺灣油炸吳郭魚"沾醬

 

 

 

那要外加一盤莎拉才行

 

好啦~~好啦

 

這樣吃才像人~~~福利是自己爭取滴

 

其實他真的不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