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兒子回來渡假前

電話中他説:

回家後的隔天 becca 也會來我們家

一星期後 becca 即將飛往南非~~就讀一學期

這麼看來兒子和 becca 是玩真的囉

becca 是兒子去年大學畢業前認識的女友(學妹)
為了表示歡迎 becca

我送給她一個親蜜的綽號

 

"貝咖"

"貝咖" 台語馬腳"的發音 "

和她的英文 becca  名字發音很相近喔

 

 

 

 

 

 

既然貝咖 要來~~我就必須對她有個初步的認識

問兒子去囉  (我和兒子以台語做為溝通的語言)

我: 電腦裏的 貝咖 看起來好像很高吼~~她有多高哈

兒子: 貝咖身高 180公分~~她是籃球校隊的隊員

我: 蝦米ㄚ~貝咖身高 180公分~~

比你高耶~~兒子ㄚ~~乖一點才不會被鎚嘿

兒子:

我: 貝咖的個性ㄋ

兒子: 和妳一樣散散的~~不同的是貝咖會緊張

哇哩咧~~ 是ㄛ~~我是散散的又不會緊張~~那不就是屌拎噹囉

不跟你計較~~你的ㄚ爸喜歡我就夠啦

兒子: 就以這次要來我們家為例~~貝咖就非常緊張~~怕妳會不喜歡她

奇怪我明明就是很隨和~~為什麼和我見面會緊張哈


 

我: ㄚ~~貝咖的媽媽~~個性怎樣

兒子: 她非常喜歡我 (廢話) 個性和妳一樣愛亂亂贡(臺語)

我: ㄚ~~怎麼又和我一樣啦

講話沒組織~~沒內容~~才叫亂亂贡~~我是口才好啦~~ 

兒子: 貝咖~~蝦米碗糕都吃~~尤其最喜愛臺菜

我: 她會煮飯做菜嗎

兒子: 我煮的比她好

我: 那就你煮給貝咖吃嘿~~不要把別人家的女兒餓著了

兒子: 嗯~~好

我:  你那麼拉撒鬼 (臺語)~~她受得了嗎

兒子: 她比我還要拉撒鬼~~不過沒關係~~將來我們請人打掃就好啦

我: 哈~哈~~對吼~~請人打掃就好啦~~還是兒子你聰明

我: 貝咖主修蝦米

兒子: 醫管

我: 將來能做蝦米

兒子: 我在幫她規劃中~~她現在就按部就班~~依照我的計畫進行就可以喇

我: 哇~~我相信有你來幫她~~一定前途無量


 

第一次和 貝咖見面是在機場

我展開雙臂給她熱情的擁抱

在還沒看清楚她的長相前~~我已經告訴 貝咖

漂亮寶貝~~我好喜歡妳喔

化解了 貝咖 的緊張

短短的相處~~彼此留下美好的印像

 

 

 

 

貝咖 由南非回來後~~順利的在金融界取得暑期實習機會

目前又回學校上課~~明年即將畢業

美國大學應屆畢業生~~在十月就開始找工作還是申請學校

貝咖 尋職似乎非常順利

有好幾個屬1屬2的金融龍頭公司~貝咖 都已進入最後一關的面談階段

前幾天 貝咖 飛往紐約~~安排了兩家公司面談

有一家公司當場就簽下了 貝咖 年薪450萬臺幣

(一般大學應屆畢業生~~能找到150萬的工作~~就已經很好啦)

他們倆欣喜的打電話给我們報喜

 

兒子: 公司當場就簽下了貝咖年薪450萬臺幣

她順利被錄取了~~好高興~~好高興喔

我: 哇~~~真的喔~~~好棒的 貝咖
正式取得華爾街的工作

你們辛苦了~~快點去慶祝~~記得幫媽媽親她一個嘿

貝咖:  好興奮~~好興奮ㄛ~~一切都是Jerome (兒子)的功勞

他鼓勵我參加校園商業競賽

替我修改履歷表~~教我如何面試~~以及考題應對~~等等

沒有Jerome的幫忙~~我是不可能被錄取得~~非常感謝他

我: 我也好興奮喔~~真為妳高興ㄋ~~妳不但聰明~~基礎又好

Jerome才幫得上忙啦~~

恭喜妳~~寶貝~~我愛妳

攝於 2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